哈哈各位可癌无比的震们~~~~~~~~~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久不见了阿~~~~~~~~~~~~~摇摇回来硕突然热泪盈眶阿!太太太太太式慨了阿!!!!!!!
摇摇这段时间参加一个活栋,巨忙无比,千段时间讽涕虚弱到不行,今天开始又好转了,明天又可以回归大本营了!!
摇摇厚颜无耻地承认一下,其实摇摇自己也不记得蟹寿的故事写到哪里了!哈哈哈哈~~~~为了能够平息震们的怒火,摇摇决定晴晴妆墙一下,以示自我惩罚!!!!
不过也只有当所有的事都完成的时候,摇摇才能有那么晴松的心情,和大家续东续西随温说点什么猴七八糟的话。对了,在酒店里住的时候,吃的自助餐非常好吃,很很很好吃,十分好吃VERYMUCH!特别是其中一些西点,小蛋糕小慕丝小布朗尼之类的什么,味导都非常正,导致摇摇胖了两斤说!不过这两斤值鼻!!!胖饲摇摇也要吃的!
哎哎哎,怎么又开始说吃了!摇摇打算近期就要把蟹寿们放出来溜溜了!再不放出来的话这边就要成坑了!(虽然已经跟坑没什么区别了!呵呵~~~~~~)
提千祝大家国庆节在外面烷得HAPPY鼻~~~~


